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由Loreal 到 kiss me mascara

一直以來我都好喜歡用Loreal Double Extension Beauty Tubes,原因是可以用暖水卸除,可以大大減短了卸眼妝的時間及對眼部皮膚的傷害.

聽朋友說kiss me的mascara很好,在sasa工作時亦有好多客人會找這牌子的.剛好我的也用完了,所以就買了kiss me孅長髦曲睫毛液,包裝寫上日本2009年第一位cosme.在旁有專用卸妝液.

產品資料:增強版捲曲聚合物令纖維緊貼睫毛,增加纖長120%效果.防水防油不易脫落及化開.含甘菊及山茶花修護精華,保護防折斷.強調"易卸"

第一次試用.我發現呢個產品捲曲效果很好,能令軟毛的我,即使在接觸濕濕的睫毛液也能維持已夾的捲曲度.其間沒有碎片掉落,但有淡淡的panda eyes.回家後因習慣洗澡中卸妝,所以就直接去了洗澡!發展,防水及防油效果都很好.水不溶,油亦只脫色了一點兒.

卸眼妝我一直用油水兩溝的,卸時只覺得卸得很麻煩亦不易卸.所以第二日,我就買了專用的卸妝液,原來強調的"易卸",是指用同一套的.卸妝液寫不易入眼,在使用前完完全全入哂眼,bad!!!

個人回應是:我本人自己不喜歡!但如果你鍾意的是效果,這個是個不錯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