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Omega 3/6/9/7


http://seabuckthornoil.com.au/omega-3-6-7-9

歐米茄3,6和9很早就知道自己特殊的利益和他們的健康器官功能和整體健康的重要性。

在罕見除了歐米茄脂肪酸,雖然在東亞和歐洲部分地區的世紀,整個西方世界最近才發現,仍是未知那些需要歐米茄7最。

-歐米加3的好處
歐米加3的疼痛和炎症的自由,增強了抗發炎反應,以幫助減輕腫脹和疼痛減輕。改善大腦功能,提高智力。記憶,推理和重點是說,也提高一致性。積極思考和減少精神障礙的症狀。英國謝菲爾德大學研究發現ω-3補充劑減少雙極,精神病和抑鬱症的症狀。研究人員,雖然不是所有的同意,認為ω-3降低心臟的易用性和中風的風險。此外,ω-3是讚譽更有效降低膽固醇比膽固醇,減少藥物,“他汀”。減少經期疼痛和感覺不適少。它似乎歐米加3大大有助於經痛的痛苦和不適。進一步索賠ω-3與B12組合狀態,應該是為那些需要救濟的人是至關重要的。

-歐米加6的好處
調節血液在血管的關節和眼睛的壓力。歐米加6有助於通過高效的運輸氧的紅血球細胞組織的血流量。最大限度地提高骨質密度,奧米加6必需脂肪酸的需要為維護和骨量的一代。此外,補充可強化骨骼,增加鈣的吸收。保持皮膚清晰,健康的和無病變。馬里蘭大學醫學中心美國宣布減少痤瘡,濕疹和牛皮癬症狀和幫助:發紅,瘙癢和脫屑。雖然歐米伽6是一個親炎症時,據說在平等比歐米加3,歐米加6“親發炎的特性促進健康的免疫功能。

-歐米茄7的好處
提供關鍵構建塊,以幫助整個皮膚的膠原和結締組織,從而增加了癒合時間,提高資源回收率和破壞皮膚美容。促進粘膜的功能和組織再生。圖爾庫芬蘭大學的研究人員聲稱,即使是健康人遭受乾燥和發炎的粘膜,並可能需要補充。消除胃潰瘍,改善消化功能。 30胃潰瘍患者的研究發現,補充脂肪酸ω-7的76.6%,治愈率在消化性潰瘍的100%,徹底消除了。潛力,以減少多餘的體重。研究人員目前正在尋找歐米茄7氧化脂肪和失重的能力之間的連接。也許在不久的將來研究將確認其潛力,以幫助減少多餘的體重。振興和潤滑粘膜和皮膚。歐米茄7是最活躍的皮脂抗微生物。此外,罕見的脂肪酸,促進癒合,回春!......營養!......它可以幫助減輕潰瘍,皮膚症狀和腸道傳染病。

-歐米茄9的好處
ω-9的主要好處是降低低密度脂蛋白(壞)膽固醇水平和促進健康的炎症反應。此外,以降低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歐米加9增加高密度脂蛋白(好)膽固醇水平,幫助預防中風,心髒病發作和減少斑塊積聚在動脈。防止某些癌症和提高機體免疫系統,以幫助對抗感染和外來生物。美國FDA批准的索賠,表示使用的歐米加9,來自菜籽油,有利於身體內取代飽和脂肪和增加不飽和脂肪,這有助於防止中風和心髒病發作的整個身體的自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