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初孕者應該遠離香薰護理


懷孕怎麼樣期肌膚會變化

由於懷孕時內手工皂排行榜分泌的變化,皮膚會有一些改變,大部分孕婦的皮膚都會發生變化,只是輕重不同而已。解放軍八五醫院婦產科主任鄒冬芳指出,孕期身體各部分血流增加,皮膚可能會變得濕潤亮澤、柔軟光滑,也可能由於孕期激素的分泌對某些部位的皮膚造成不良影響,如雌激素會抑製油脂分泌,使皮膚髮乾,並加重色素沉積。有些孕婦甚至會在臉部長青春痘,或使原來的青春痘更加嚴重。

鑑於這些變化,應適當地加以調理:油性皮膚的孕婦盡量不用油脂性的粉底。皮膚乾燥者最好別用香皂,因為香皂會洗去皮膚表面的油脂,從而使皮膚變得更乾。你可手工皂使用心得使用些嬰兒用的面霜或減少洗面、洗澡的次數。

偶爾化妝注意安全

孕婦偶爾化淡妝倒也無妨,若是常常化濃妝,很不適宜。各種化妝品如口紅、指甲油、染髮劑及各種定型劑等對母體和胎兒均有危害,因為這些化妝品含有對人體有害的化學物質,通過母體吸收並通過胎盤進入胎兒體內,可致胎兒中毒。

對於那些喜歡做美容的準媽媽來說,專家認為孕期做美容應以“安全第一”為原則。

做美容時不可長時間保持平臥的固定姿勢,必鬚根據自身的情況,隨時活動一下身體。專業的美容漂白可能會使用影響胎兒發育的內分泌製劑,如考的松、雌激素等,一定要注意。要避免足部反射療法和壓點式按摩,禁止桑拿。因為超過53℃的高溫會增加孕婦流產的機會。

初孕者禁香薰護理

轉自:http://www.shougongzao.info/post/Chu-Yun-Zhe-Ying-Gai.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